杜娟到科技教育和卫生界别参加分组讨论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杜娟到科技教育和卫生界别参加分组讨论

发布:2023-02-0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95

2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到科技教育和卫生界别组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发展蓝图。县领导石如凯、张立祥等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科技人才、教育发展、医疗卫生等方面内容,谈感想、话发展、谋良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全面,总结成绩令人鼓舞,谋划发展令人振奋。杜娟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杜娟对委员们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杜娟指出,委员们从不同角度特别是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促进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委员们反映的问题,将民意呼声、群众关切、百姓感受等作为政府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杜娟表示,教育和卫生事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康。各位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扎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坚持从全县大局着眼、从人民利益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多了解和反映百姓的愿望诉求,多提事关全局、事关民生保障、事关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