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杜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2023-01-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64

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到老君庙小方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张高峰等陪同慰问。

“现在身体情况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在困难群众家中,杜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来源、医疗救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平安的度过新春佳节。

杜娟要求,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关怀,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加大帮扶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