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委宣传部举办2023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委宣传部举办2023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发布:2023-01-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5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激发学习热情,近日,汝南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2023年“学习二十大 强国伴我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比赛依托“学习强国”APP答题模式,采取抽签方式两两对决,比赛现场紧张有序、氛围活跃,大家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了宣传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以“双人对战”进行淘汰赛,第二、三轮分别以两两对决“挑战答题”,答题多者获胜。比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优胜奖和参与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吴琦同志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还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长期以来,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机关设置了学习光荣榜,评选出学习达人和学习标兵,在全县各单位中排名始终保持前列。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提高理论素养,真正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提升个人素养、保持精神活力的加油站,做到思想上有新认识、实践中有新干劲、工作上有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