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艳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胡艳红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2023-01-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90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艳红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防灭火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徐永辉等陪同慰问。

慰问中,胡艳红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县消防救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消防救援大队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稳定上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为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李卿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把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奋力前行、忠诚履职的前进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忠诚履职、恪尽职守,为保持全县的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