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晞到汝南县慰问军烈属和困难群众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何晞到汝南县慰问军烈属和困难群众

发布:2023-01-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50

1月17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何晞到汝南县慰问军烈属家庭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民政局局长胡晓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红敏,县政协副主席张立祥等陪同慰问。

何晞一行首先来到汝宁街道烈士杨国强家中,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家属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倾听家属心声,对烈士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她保重身体,并为她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她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烈士遗属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心诚意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在老君庙镇军人潘俊峰家中,何晞仔细地询问了军属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现役军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对军人及家庭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何晞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军人亲属的生活照顾好,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头,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在宿鸭湖街道,何晞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就医就业及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乐观生活,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何晞强调,困难群体的安危冷暖始终是党和政府的牵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困难群众事当成自己事,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