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东官庄镇: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东官庄镇:寒冬送暖意,慰问传真情

发布:2023-01-18 来源:东官庄镇 浏览量:121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弘扬拥军传统,营造浓厚的“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汝南县人武部政委刘桂涛于1月16日—1月17日对东官庄镇现役军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慰问品,东官庄镇党委书记张志广、镇长韩劭、武装部部长邓保华陪同。


慰问中刘桂涛、张志广、韩劭、邓保华与军属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送温暖。细心询问军属长辈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情况,有没有什么需求,年货备的齐不齐全。对军人家庭为国防事业建设做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交谈中军属们脸上始终洋溢着身为军属的自豪感。军属们在表达诚挚谢意的同时也表示爱党爱国爱家实为一体,不可分割。他们会继续支持鼓励子女安心服役、积极进取。


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不仅是推进人民军队建设的重要举措,也能更好地激发全社会拥军参军的热情。下一步,东官庄镇将一以贯之的为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提供各项服务,持续与东官庄镇籍军人保持密切联系,为军属面临的问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