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明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汝部队官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李卫明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汝部队官兵

发布:2023-01-1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19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卫明,陈雁飞、李峰、赵向阳、雷彦伟、乔景周、牛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先后深入县人武部和县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李卫明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汝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应急救援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汝南建设发展,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李卫明指出,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广大官兵在国防动员教育、双拥共建、防汛抢险、征兵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参与地方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推进部队全面建设,为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现代化建设,继续在武装工作上下更大功夫,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走进武警中队驻地,李卫明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指出,广大武警官兵始终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重大职责使命,忠诚奉献、履职担当,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显著。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继续加深与地方公安机关协作,进一步发挥武警部队同公安机关协同配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尖刀作用,共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建设平安汝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