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审计局关于汝南县水产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结果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审计局关于汝南县水产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结果公告

发布:2023-01-05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量:15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汝南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6月22日至6月29日,对汝南县水产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汝南县水产局成立于2009年7月,为水利局领导事业单位,规格为正科级。机关事业编制10名,其中站长1名,副站长2名,股级领导职数3名。下设3个股室,分别是:办公室、业务股,渔政股。

     二、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部分预算执行率低、预算编制不科学、无公函支公务接待费、原始凭证不规范、会议费列支不规范。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已经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本次审计查出的问题,汝南县水产服务中心已整改,并完善了相关财务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