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审计局关于汝南县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结果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审计局关于汝南县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结果公告

发布:2023-01-05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量:17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汝南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4月19日至2022年5月20日,对汝南县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移民办是县政府工作部门,规格为正科级。下设内设机构:办公室、财务审计股、后期扶持股、信息档案股。 事业编制12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总工程师1名,股级领导职数4名。

     二、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预算编制不完整

     (二)一般预算支出未完成

     (三)应收账款长期挂账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汝南县审计局已经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本次审计查出的问题,汝南县移民服务中心已整改,并完善了相关财务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