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三加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三加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2022-11-24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255

    11月22日中午,镇党委书记贺军同志主持召开金铺镇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18个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了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强排查,全面加强来(返)汝人员排查力度,发挥四级网格作用,将全体机关人员分包到村,通过走访排查,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管控准,守好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二是加强管控,对集中隔离人员采取点对点转运,居家隔离人员严格落实上门核酸,确保实现闭环管理。各村卡点确实发挥哨点作用,对来(返)金铺的车辆司乘人员逐车逐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三是加强督导,镇综合执法中队联合派出所、食药监所对药店、超市、加油站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筑牢基层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