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市县解决蔬菜滞销问题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市县解决蔬菜滞销问题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2022-11-2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22

11月18日,全省重点市县解决蔬菜滞销问题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县政府副县长徐永辉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杜娟随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强调要坚持把“菜篮子”稳产保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会议精神,迅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共同努力助农纾困解忧,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利益。

杜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积极对接农贸市场、商超等销售渠道,积极帮助农户销售滞销蔬菜。要保障销售运输畅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滞销蔬菜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着力做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高效推进解决蔬菜滞销各项工作,确保蔬菜产得出、运得走、销得出,牢牢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