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2022-11-23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267

11月23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单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逐人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综合采用集中轮训、组织读书班、举办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振奋精神、努力担当作为,在服务全县“三县一家园”建设中贡献统计力量,谱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