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公开招租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2022-11-15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490

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

公开招租公告

产权交易[2022]23

受汝南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委托,我中心现对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予以公开招租有意竞者请与我中心联系并咨询相关事宜。

一、招租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租方和出租标的:出租方为汝南县安信投资有限公司,出租标的为卫校院内资 产(详见附表),现予以公开招租,租赁期为10年。成交后租金实行先支付后使用原则,承租人须在成交之日三日内签订合同并缴纳租金。

2招租公告期:自2022 1115日起至2022 11 2817时止。

3、标的展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标的物所在地,有意竞租者自行对欲竞租标的进行实地勘查。

4、招租价格:标的招租价格详见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公开招租网络竞价开始时间表 

5、招租标的批准和评估情况:招租标的由驻中亚资评报字【2022】第330号,此次招租已经汝南县财政局(国资办)审批。

、竞人资格要求及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竞,不接受联合竞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其它竞租条件详见网络竞租须知。

三、竞租保证金:

1、缴纳金额:每个标的招租保证金详见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公开招租网络竞价开始时间表 

2、缴纳方式:转账(报名审核通过的竞租人必须在竞租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从本人银行账户将竞租保证金转账到系统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内,否则系统不认可)。

3、本次网络竞租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22年11月28日17时。

四、网络竞价方式及网络竞价时间:

1、招租期满,有效竞租人达到2个及2个以上的标的,采用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招租。

2、网络招租开始时间:2022年11月29日11时40分准时开始竞价,竞价规则和竞价时间详见附件《网络竞价须知》、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公开招租网络竞价开始时间表

、成交价款支付方式:

承租方应在成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足额将成交价款缴纳到我中心指定结算账户,否则视为违约,其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六、报名须知: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竞租者请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交易公告中浏览《汝南县卫校院内资产十年期使用权公开招租公告》,了解有关信息,从公告下方的附件中下载或打印《网络竞价须知》了解网络竞价的规则要求和招租标的有关信息。

2、有意竞租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中下载《驻马店市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请各位竞租人认真按照《驻马店市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的说明进行会员注册、网上报名申请、网上缴纳保证金、网络竞价等所有环节的相关操作。竞租人在会员注册、报名等环节上传的资料扫描件如有虚假,由竞租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3、网上报名通过的竞租人在竞租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一次性足额交纳竞租保证金(逾期未提出受让申请、未上传或提交相关资料、未交纳保证金的,视为放弃竞买资格)。注册、报名、保证金交纳成功的竞租人按照本公告、《网络竞价须知》、《驻马店市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和说明按时参加网络竞价活动。

、特别声明:

1、招租标的按现实状况进行招租,有意竞租者须到现场查验标的,一经提出受让申请,即视为知晓招租标的的现状和可能存在的风险及瑕疵,成交后不得以此为由拒不支付成交价款。

2、招租标的的建筑面积以评估数据为准,若与实际有偏差,成交价格不作改变。

联系地址: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联系电话:0396-8055679(公休日除外)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396-2613088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