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酒厂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天中酒厂

发布:2021-06-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645

         天中酒厂位于豫南历史文化名城汝南县城关“天中山”脚下。是建国初期全省仅有的13家酒厂之一。总厂座落在城关东北处,被曲径幽雅源源流长的汝河紧紧环绕,,曲酒分厂座落在城北桃园铺3000亩果园之中,是得天独厚的酿酒场所。汝南的酿酒业始于春秋,行于三国,流行于盛唐,曾以盛产美酒而久负盛名。1950年该厂在原几家作坊的基础上建厂,至今已发展到占地1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800万元,流动资产1400万元,曲酒年生产能力5000吨,酒精年生产能力1000吨,全厂已实现微机控制生产,有曲酒、白酒、保健酒、酒精四大系列40余个品种的现代化生产酒厂。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该厂靠一支积累50年丰富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靠上千条有百余年历史的老窖泥地,靠国内酿酒界十几家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兄弟名优酒厂的大力支持,创造了优质小麦制曲,糯米高粱为主要原料,高中温曲结合,低温入池,固态发酵,混蒸续楂,量质摘酒,分级储存,陈酿酯化的浓香型酒的独特工艺,酿出的天中系列酒以其清澈透明,窖香浓郁、入口柔和、回味悠长等特点,受到了省内外酿酒专家的高度赞誉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产品行销国内15个省份,150个市、地、县。

        主导产品天中龙泉,近年来曾先后在国内30余次获奖。92年在 名酒荟萃,强手如林的白酒王国--法国巴黎名优酒博览会上夺取国际金奖;既而又先后被国家评为中国优质白酒精品,中国文化名酒、河南省优质食品、河南省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河南省质量之星企业,省优秀质量管理企业,省重合同,受信用企业。

        畅饮天中龙泉,尽享人生浪漫。河南省天中酒厂愿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为您的生活增添无穷的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