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宁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宁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

发布:2019-12-06 来源:汝宁街道 浏览量:225

         11月28号上午,在汝宁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党工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旦海涛组织会议,汝宁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与。

   旦书记首先强调了主题教育工作是所有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所有工作的总抓手,在宏观上统筹所有工作。汝宁街道要按照县指导组的指导和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一系列活动。

   旦书记首先肯定了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的一系列成果,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1.党建工作下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与传统的党建工作重视不匹配。2.指导组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结合具体工作更加认真落实,做好统筹安排工作。同时也对居委会提出了要求,要认真执行指导组的工作安排,带着感情执行任务。3.主题教育整体不平衡,党小组和支部的工内容和衔接不平衡,未尽职尽责体谅基层工作难度。4.工作不协调,主题教育工作和当前的其他工作未充分融合。以上导致了主题教育推入不深入不扎实,学习、研讨、笔记和检视问题等的形式大于内容。

   对于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旦书记提出了以下要求:1.做好“回头看”。对照县里的安排和实施方案,寻找弱项和缺失的内容,弱项进行强化,缺失的内容进行补齐。2.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做好统筹规划,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3.以主题教育总要求作为指导,对照辖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重点开展低保识别、拆迁补偿、家风孝善、义工帮扶等多种为民实事。4.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街道要带好头,指导小组要指导好,按照县里的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