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我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2019-12-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9

12月1日下午,汝南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刘军民、侯方、王志伟、陈雁飞、成文科、雷彦伟、梅杨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四项议程,一是研究审定了《关于调整汝南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流程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三个文件;二是集中学习了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三是研究审定了《重点项目进度跟踪管理台账》;四是研究推进了重点招商项目洽谈进度。


彭宾昌同志指出,要调整招商引资领导小组成员,制定明确的招商工作流程,理顺招商工作机制,提升招商工作实效。建立招商项目动态管理台账,明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招商项目要分类管理、分口负责、统筹推进,并在下次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中听取各分包领导的招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