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遂平县市人大代表赴汝南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驻遂平县市人大代表赴汝南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2019-12-0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98

11月29日,驻遂平县市人大代表视察团到汝南县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于向阳等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罗店镇李岗村、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施工现场、老君庙镇小方庄、县产业集聚区静脉产业园、三门闸街道番顺番茄产业园、汝河水系综合治理梁河段等地实地视察调研。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边听边看,对我县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宿鸭湖清淤扩容、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等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实地考察,视察团对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视察团认为,汝南县近年来城市建管全面提质,城乡环境面貌一新,产业发展稳中有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全面进步。视察团表示,要把汝南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遂平,相互借鉴、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