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常兴镇加快推进ETC安装使用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常兴镇加快推进ETC安装使用工作

发布:2019-11-20 来源:常兴镇 浏览量:219

    11月1日上午,汝南县常兴镇召开ETC安装使用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刘阳通报了各村ETC安装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安装工作进行再部署,镇长徐春华就会议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推进高速公路ETC安装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享受通行优惠政策,有着极其重要意义。二要明确责任。采取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党员包户的办法,明确党组织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将安装任务分解到村到人,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安装任务。三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群、印发免费安装ETC明白纸等方式,大张旗鼓宣传安装使用ETC重要性,调动农户安装的积极性。四要部门联动。镇里成立5个安装服务队,与县工行、建行、邮储银行、农商行等多部门联手,深入全镇25个村,答疑解难,逐村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