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2019-11-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59

    11月18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领导刘军民、侯方、王志伟、李峰、赖学争、成文科、雷彦伟、王柳彦、于向阳、梅杨、刘桂涛、李勇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相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彭宾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要统一要求,统一行动;统一要求,统一标准;统一领导,统一把关。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要以“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为重点,围绕全年脱贫攻坚考核要求,及时谋划,提前着手,认真准备,对照“三张清单”逐项排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脱贫攻坚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就下一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勇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介绍了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