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2019-11-1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5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上午,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来到驻马店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刘军民、侯方、赖学争、雷彦伟、王柳彦、于向阳、李勇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主题展区。通过观看图片、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接受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时刻提醒自己遵守党纪国法,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线、警钟长鸣,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语调,响亮的声音,表达出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做到勤政廉政、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廉政准则》等党内法律法规,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反思,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