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2019-11-1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94

2019年11月14日,汝南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碧桂园、建业等10多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领导刘军民、侯方、成文科、梅杨等出席会议,各县直单位、部分金融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主持会议。


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房地产开发管理工作,是政府的重要职能之一。房地产市场的稳定,是当地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保障。房地产市场的稳定,不仅要保障房价稳定,更重要的是要保障房产的质量、工期,保障房地产行业工作人员的就业、工资等。希望全房地产开发企业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汝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汝南县稳步推进城市化进程,作出更大的贡献。


彭宾昌要求,政府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着重解决房地产开发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保障地产项目顺利实施落地,力争早日建成交房。彭宾昌强调,解决房地产业的问题,要从加快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农民进城购房政策、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优化服务软环境、监督工程进度质量、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着手,稳定房地产市场,打造一流的房地产项目,为当地百姓造福,为地方发展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