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柳彦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王柳彦深入部分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2019-11-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34

    11月7日下午,汝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柳彦一行数人,在汝南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继超陪同下,深入汝南县职教中心、教师进修学校、汝南高中、县二高等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柳彦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记录、询问学校党员干部等方式,对几所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指导。对于工作中涌现的特色亮点,王柳彦给予肯定;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指出,并强调:在检视问题时,一定要消除顾虑,实事求是、对标对表,逐项查差距,逐条抓落实,剖析问题原因、狠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


    王柳彦指出,学校党组织有别于其他基层党组织,教师队伍文化水平高,更要将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认真开展自学和交流研讨,形成在学中思、思中干、干中学的良性循环和浓厚氛围,将主题教育在全县教育系统中强力推进、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