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彦伟参加留盆镇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彦伟参加留盆镇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发布:2019-11-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752

    11月5日上午,留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对调研成果进行阶段性总结,促进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雷彦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留盆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留盆镇党政班子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和确定的调研课题,依次发言,逐一讲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查摆问题的根源,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不断发展的硬招实招。通过此次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为群众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雷彦伟作了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留盆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对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的明确要求,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围绕我县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通过大家就调研成果的依次发言可以看出,留盆镇领导有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扎实有序,班子成员调研重点突出、情况了解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措施针对性强,形成了内容丰富的调研报告,基本达到了调查研究的预期效果。调研工作要真正做到下沉查实情、反思找差距、解难办实事,把好做法、好建议梳理转化为政策举措,把好经验、好措施提炼固化为长效机制,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希望镇党政班子成员对调研成果认真梳理、总结提炼,尽快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和工作方案,把调研成果体现在谋划推动留盆镇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明就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要求:学习认识要再深入、再提升,坚持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与工作推进相结合,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和调研成果巩固深化,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