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看看这盛大的开幕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看看这盛大的开幕式!

发布:2019-11-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59

10月31日,汝南县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清华园学校操场上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54个代表队的850名运动员,共同参加62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勉励全县青少年继承发扬体育事业优秀传统,不断开拓进取、成就自我、超越自我,为新时代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9所学校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为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学们兴高采烈、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进取、自信自豪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径赛、铅球、跳远、三级跳远、4×1O0米接力跑等运动项目相继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登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