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各大银行便民安装ETC温暖全城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各大银行便民安装ETC温暖全城

发布:2019-11-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5

近日,每次路过汝宁大道西段通往汝南县新行政服务中心的清河路北段,总受到感动,这几天这条路一改往日清静的景况,两旁被各家银行的免费安装车载ETC的摊位给均匀的设置着。


每隔一二十米一个摊位:农商银行的、工商银行的、建设银行的、中国银行的、农业银行的、邮储银行的、中原银行的。各大银行沙场秋点兵一样齐聚清河路,生生把一个通往新行政服务中心区的东路给渲染的车水马龙。


这次全县各家银行集中办理车载ETC的业务是在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快ETC推广发展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统一发布的大力宣传《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已报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加快建设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费体系,加快ETC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系统的推广应用已有明确的政策支持,从2019年7月1日起,交通部门将严格落实对ETC用户不少于5%的车辆通行费基本优惠政策,并实现对通行本区域的 ETC 车辆无差别基本优惠。


自2020年1月1日起,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 ETC 系统实现。ETC 将以省时:专用车道、快速通行;省力:自动扣款、方便安全;省心:无需停车、无需找零,可以多层次的提高客户体验度而实施的精准营销。


各家银行深入开展营销,提高 ETC业务营销精准度和成功率。多家银行达成共识,随后统一行动,力争提前完成安装任务,为便利行政人员及其它各行各业的上班族快捷有效的顺利安装,各家银行还采取了换班制,中午路过依然有前来依次安装的车辆,保持安装摊位时刻都有值班人员。这项活动也是即时展示各家银行在公众面前的办理业务熟练程度,挖掘并发挥出高效率的绩效比拼,据悉,各家银行都提前进行了业务培训等。


作为一名热爱汝南、热爱家乡的天中人,看到这场政令畅通的如火如荼的场面,由衷感到这项利于新时代发展,又利于社会经济效益,更利于人民大众的举措深感欣慰,每天经过此处,领略汝南街区规划统一,崭新整洁的面貌,有着厚重历史及人文景观的美丽城市,幸福感总会在滋长,而且无限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