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统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报告研讨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统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报告研讨会

发布:2019-10-30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412



10月29日,汝南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红主持召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会上,统计局班子各成员分别就各自的调研成果进行了发言与交流。

周红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统计人的看家本领。我们统计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以“深、实、细、准、效”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周红要求,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影响基层统计调查的突出矛盾以及切实为基层减负,深入乡镇(街道)、重点企业,一竿子插到底,深入“解剖麻雀”,倾听基层呼声、总结基层经验、吸取基层智慧,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深入一线调研,摸清实情、找准堵点、谋划良策,着力破除制约汝南统计事业改革发展的瓶颈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