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代表队在省第六届“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代表队在省第六届“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2019-10-3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8

    天高云淡,捷报频传。10月28日,在河南省第六届“公仆杯”乒乓球总决赛上,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任领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昌斌,县法院原副院长张红伟等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省直管县、县级组团体亚军,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省体育局、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主办,于10月26日在省体工大队3楼乒乓球训练馆开赛。在前期省直机关、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分区赛的基础上,共有13支省直机关代表队、8支省辖市代表队和12支直管县市、部分县市区代表队顺利晋级本次总决赛。随着该项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今年的总决赛还特邀了山东滨州、湖北武汉、山西长治、解放军陆军防空兵学院、郑州海关、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卫生摄影协会等7支代表队参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县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展示了汝南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