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城管局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

发布:2019-10-21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559

    10月18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会。城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波、成员杨娜出席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刚主持。他讲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把红色基因融入平时的工作中,更好地继承、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肩负起我们这一代城管人的历史使命,打造公正、廉洁、文明、守法的城管执法队伍。


    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研讨主题相继发言,分别就个人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县第五巡导组副组长赵波对县城管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率先垂范抓教育落实,要认真体会红色基因是什么,做到学深悟透,使之真正融化到自己的血液中,融化到自己的城市管理工作中。要防止形式主义,认真做好每个步骤和环节,扎扎实实把城管局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切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