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

发布:2019-10-2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16

为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实效,10月17日下午15:00,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韩永生同志的带领下,齐聚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此次考试,主题教育“包组联点”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同志,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县委办副主任胡克峰同志,以及指导一组全体同志莅临现场监督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考试采用县主题教育活动办统一命题试卷,考试时间为60分钟,试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问答五项,共计100分。考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在考试中严禁考试人员携带书籍、手机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东西,严肃考试纪律,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


通过此次考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汝南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进行了实际检验,以考促学、以考带学,有力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