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向张楼镇杨沟小学捐赠校服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委宣传部向张楼镇杨沟小学捐赠校服

发布:2019-10-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50

10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校服捐赠仪式在张楼镇杨沟小学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等领导出席捐赠活动,杨沟小学全体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张楼镇副镇长刘志伟说,这次市委宣传出资2万元订做校服,无偿捐赠给杨沟村小学师生,这是对杨沟村小学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也是对杨沟村教育事业发展的极大鼓舞和促进。希望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昂扬向上、用于拼搏的开拓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杨沟小学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和殷切厚望。


孙书杰在讲话中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读书,要积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长大后建设家乡和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科学文化基础;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的人,为国家的发展、繁荣、富强多做贡献;要养成热爱学习的良好习惯,做个爱学习的人,多读书、读好书、学好科学文化知识。


杨沟小学校长代表杨沟小学全体师生对孙书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领导党和政府对杨沟小学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各位领导的关心照顾下,杨沟小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学校的教学楼、桌椅、文化用品等学校的软硬件设备不断完善,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大力扶持。杨沟小学全体师生一定会铭记在心,努力通过“培养优秀学生”的方式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