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社会各界收看阅兵盛典共赞祖国发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社会各界收看阅兵盛典共赞祖国发展

发布:2019-10-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3

10月1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汝南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互联网、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况,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从机关单位到农村家居,全县广大民众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前,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上午10时整,活动正式开始。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里,大家聚精会神地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和对祖国的祝福。


南余店乡党委书记张钊远感慨道:“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繁荣昌盛的年代,如今,我们国富民强,大国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铿锵前行!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在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现场直播。当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时,全体起立,全体党员干部热泪盈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太震撼了,看完阅兵仪式,感觉全身热血沸腾,激发了我无限的爱国之情和工作动力,我要用更加出色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三门闸街道六里庄村第一书记王峰感慨道。


阅兵仪式结束后,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持续攻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扎扎实实地推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为决胜汝南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汝南县社会各界收看国庆阅兵盛况,共赞祖国发展成就。“中国好人”苗明霞看完庆祝大会、阅兵、群众游行后非常激动,她说:“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盛大的阅兵,展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鼓舞着亿万中华儿女继续奋斗拼搏。今后,我将继续坚守诚信办厂宗旨,学习党的政策,提高经营水平,实现自身脱贫致富的同时,多做惠民之事,多解百姓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