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2019-10-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78

    10月1日,汝南县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领导刘军民、侯方、王志伟、陈雁飞、李峰、赖学争、成文科、雷彦伟、王柳彦、于向阳、梅杨、刘桂涛、李勇等领导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县委院内,迎着朝霞,奏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干部精神抖擞,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伴着国歌齐声高唱,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村居委会也同时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满腔热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积极作为,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