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2019-10-02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量:522

为进一步激发民警、辅警的爱国热情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101日,我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冯全敬局长及在汝的班子成员徐华、牛勐、王维光、顾银伟、马驰,26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民警精神抖擞、庄重威武,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国旗台,在全体民警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招展。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全体民警向国旗庄重敬礼,用无比自豪的心情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祝福,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汝南公安的明天更加灿烂美好。


在升旗仪式上,由冯全敬局长领誓,全体民警、辅警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国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通过庆“国庆”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弘扬了汝南公安全体民警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树牢了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信念,坚定了敬业奉献、践行忠诚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汝南公安队伍的强大战斗力。


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在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时,参加升国旗仪式非常有意义,公安民警将时刻牢记政治责任,时刻心系社会安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公安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