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统计局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统计局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2019-10-01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2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汝南县统计局周密部署,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县统计系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节日。


一是进行安全检查。认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工作,对局机关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集体活动安全、统计信息网络安全,财务室、档案室防盗安全等重点领域和人员进行重点排查,杜绝安全隐患。


二是开展矛盾排查。认真组织开展一次不稳定因素的集中排查梳理,及时发现、掌握各种矛盾和突出问题,落实必要的防范和监控措施,努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到矛盾不上交、不激化,全力维护全县统计系统安全稳定。


三是保障数据安全。加强对涉密计算机及涉密储存介质的管理,节前安排一次专人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保障国庆期间统计数据安全。


四是做好卫生防疫。组织开展一次爱国卫生大扫除,及时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健康情况,以整洁、优美、安全、有序、文明、健康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五是落实值班防守。坚持领导带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协调和值班保障,确保发生安全事件时能妥善快速处置。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在第一时间掌握并报送影响稳定的动态性、苗头性、预警性信息,确保应急处置准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