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2019-09-3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89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和辉煌历程,9月28日,汝南县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各县直部门的42支参赛队在比赛中纵情高歌、尽情欢唱,展现了全县人民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用中华儿女挚热的情怀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领导刘军民、侯方、王志伟、陈雁飞等领导与参加汝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及全县上万名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当天晚上的歌咏比赛展演暨颁奖典礼。


    县委副书记侯方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汝南县委、县政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发展,此次通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旨在歌颂伟大的祖国,展示全县干群的精神面貌,表达全县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


    合唱比赛暨颁奖典礼现场,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各代表队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活动主线,弘扬主旋律、礼赞新中国。歌声时而嘹亮雄壮、时而婉转柔情、时而激越奔放。乐队指挥手势准确,充满激情,肢体语言丰富,赢得了观众一阵阵掌声和呐喊声。大家纷纷表示,在祖国的生日到来之际,举办“歌唱祖国”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形式好、内容好,在全县形成了庆祝建国7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更好地调动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