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巾帼宣传队文艺汇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巾帼宣传队文艺汇演

发布:2019-09-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41

    9月18日上午,汝南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巾帼宣传队文艺汇演在莲花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侯方,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魏靖等出席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韩崇江主持。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2支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巾帼志愿者集体做了宣誓,巾帼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侯方在讲话中指出,县妇联坚持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壮大基层工作力量,在全县推广“四组一队”工作模式,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五美家庭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主题,依托妇女之家,巧媳妇工程等阵地,常态化开展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巾帼成才,家庭美德建设等特色活动,真正让基层妇女工作热起来,强起来,活起来。


    侯方就发挥全县妇女同胞的半边天作用,为汝南五个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强调,要立足实际,拓宽领域,开创巾帼志愿服务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勇立潮头的奋进者;要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推动妇女工作再上台阶;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引领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进步,实现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巾帼宣传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展演,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县“道德五进”主题教育办公室、县妇联、县文广旅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乡镇、村妇联主席、副主席、妇联执委、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以及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