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张楼镇院内绿化、道路排水、厕所及停车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张楼镇院内绿化、道路排水、厕所及停车场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2019-09-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57

汝南县张楼镇院内绿化、道路排水、厕所及停车场建设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汝南县张楼镇院内绿化、道路排水、厕所及停车场建设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美丽乡村项目结余资金。招标人为汝南县张楼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汝南县张楼镇院内绿化、道路排水、厕所及停车场建设工程。

2、项目编号:HNWH2019-12

3、建设地点:汝南县张楼镇境内。

4、工期要求: 45 日历天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包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6、工程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汝南县张楼镇院内绿化建设工程;

二标段:汝南县张楼镇院内道路排水建设工程;

三标段:汝南县张楼镇院内厕所及停车场建设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经年检合格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建筑工程)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备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且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上担任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主要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含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提供劳动合同及近6个月以来社保证明。拟派人员须持证上岗,六大员(施工员、造价员或预算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配备齐全;

(4)投标单位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企业在2015年1月1日以来须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提供施工合同、中标通知书);

(6)企业资信良好。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未被任何部门限制投标。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企业信誉要求: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企业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8)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公司在职员工;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报名需携带以下有关证件(证明):

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劳动合同及社保,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六大员(施工员、造价员或预算员、资料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企业在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建筑工程类似项目业绩,信用中国,企业信誉要求承诺书。

4.1.1其他有关证件。

(以上证件材料查验原件,另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两套,投标单位应按上述资料的先后顺序装订成册)

4.2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事宜:于2019年 8  月 19 日至2019年 8  月  23  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接受报名),报名地点:驻马店市置地大道置地华庭E座6单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整,售后不退。

4.4在同等条件和报价相同的情况下,公司注册地点在汝南县张楼镇的公司具有优先权。

五、资格审查

5.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年 9  月 9   日  15  时  00   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 张楼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及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汝南县张楼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5939655110

地    址:汝南县张楼镇中心大街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6603870499

地    址:驻马店市置地大道置地华庭E座6单元


汝南县张楼镇人民政府                 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9日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