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2019-09-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03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深切关爱情满校园。9月10日,在全县人民欢庆第35年教师节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在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到县二中、汝师附小、县二高等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刘军民都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在县二中,刘军民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并到八年级教学组,与正在备课的几位教师交谈。当听到几位老师都是本科文凭,有的已任教30多年时,刘军民对他们乐于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随行的相关人员,一定要为教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各位老师安心任教,全力育人。在汝师附小,刘军民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学校秉承“阳光教育”理念,采用“文化治校,立德树人”路径,构建了具有附小育人特色的“小学校大教育”、“小课堂大世界”、“小故事大道理”、“小人物大舞台”给予充分肯定。在县二高,刘军民实地查看了学校新建的体育场馆,要求学校切实加强管理,在不影响教学秩序的同时,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体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