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在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上签约20个项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在中国农产品加工投洽会上签约20个项目

发布:2019-09-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09

    年年盛会传捷报,今年硕果更喜人。9月7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县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18.5亿元。




    9月7日上午,在全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我县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56.5亿元,分别为汝南县现代农业生态产业示范园项目,佰斯纳特休闲食品加工项目,汝南县南海湿地观光农业开发项目,天康生猪屠宰肉食加工项目,皮革制品产业园项目,铜铝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国渔都健康养老产业园,中国渔都桃花寨项目。




    9月7日下午,在全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中国渔都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园等12个项目与我县签约,总投资62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及县领导刘军民、王志伟、李峰、侯方、雷彦伟、梅杨等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