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福森到汝南县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福森到汝南县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

发布:2019-09-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51


    9月6日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福森带领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县调研“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赖学争等陪同调研。




    谭福森一行先后到韩庄镇,汝南县第九小学等地,通过查阅资料、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汝南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对汝南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谭福森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抓住机遇,把“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补齐工作短板,创新手段,整合资源,加强网络“扫黄打非”工作,坚持网上网下一起抓。上下左右联动,理顺各级关系,巧妙借力,助推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基层基础,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按照省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标准要求,扎实推进“扫黄打非”活动,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更上新台阶。


    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汝南县以多项举措为载体,以乡村、学校、社区为阵地,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展版、悬挂标语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提升了全县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主动性和影响力,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