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盛装开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盛装开幕

发布:2019-09-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17

    9月6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多名嘉宾客商共赴金秋九月天中之约,共襄农产品加工业繁荣发展盛事,凝聚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领汝南代表团参加开幕式。




    为做好汝南县农产品推介工作,我县精心组织河南源色股份有限公司、汕头春叶环保新材料系列产品、三九种业、恒美食品等24家特色农产品企业进行参展,收集食品类、工艺类、花卉类、果蔬4大类90多种产品。共有县级综合展厅12个展位108平方米,分3个区分别为食品类11个企业、工艺品类6个企业、果蔬类7个企业 。




    同时,立足汝南农产品加工优势,充分发掘具有汝南特色的农产品参加评奖,积极组织河南恒美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三九种业有限公司、汝南县利维康食品有限公司、袁月英麦草画等5家企业15个产品品种参加评奖,分别是三九种业五彩花生3个品种、恒美食品3个品种、源色香椿系列产品3个、袁月英麦草画3个、利维康食品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