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

发布:2019-08-22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848

为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见底到位,8月21日上午,县委巡察办一行来到县人大常委会就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县人大机关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魏国民主持,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魏国民同志汇报了近期县人大机关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咏梅对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肃对待,行动迅速,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通过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体系,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能够再接再厉,牢牢把握巡察整改与人大工作的结合点,以巡察整改推动思路提升、以巡察整改推动人大工作开展、以巡察整改推动作风改良,实现巡察整改成果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