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2019年8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暨银企对接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2019年8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暨银企对接会

发布:2019-08-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2

8月15日下午,县委礼堂召开汝南县2019年8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暨银企对接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施惠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方主持。全县各金融机构及部分民营和小微企业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搭建银行与企业合作平台,促进实体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县金融办、人民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原银行、农业发展银行等相关责任人依次进行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信贷政策和特色信贷产片;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企业与合作银行进行签约。陈雁飞对上午督导的在建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改进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扶持企业发展,积极宣传信贷优惠政策,转变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妥善处理贷款抵押担保。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争取银行支持,注重提高资信度、诚信度,增强盈利能力。政府部门要搭建平台,创新服务,为银企双赢创造条件,按照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要求,坚持转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做好项目的储备论证工作,推动银企合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各企业和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相互支持,才能共存共荣,实现“双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