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汝南县委办公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中共汝南县委办公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2019-08-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57

8月5日,中共县委办公室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华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华丽就开展入户调查、算好贫困户收入账、完善帮扶对象档卡资料、摸清排查帮扶存在的问题、搞好村户环境、提升帮扶对象满意度、做好接受访谈准备等7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张华丽要求,要充分认清省脱贫攻坚半年考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帮扶人员要全部下沉到村组和农户,重点抓好危房清零、安全饮水、教育医疗等方面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切实做好各项政策补贴工作。要对照迎检方案,集中时间和精力查找工作漏洞,抓好问题整改,补齐各项短板,消除各种隐患,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