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2019年征兵体检动员大会暨廉洁征兵教育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9年征兵体检动员大会暨廉洁征兵教育会议在县人民医院召开

发布:2019-08-0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13

    8月2日下午,汝南县2019年征兵体检动员大会暨廉洁征兵教育会议在县人民医院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于向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桂涛,县人武部副部长李广太,县卫健体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志友,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武装部长,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欣,副院长蔡建圃及征兵体检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志友主持。


    会上,李广太传达了《汝南县关于调整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蔡建圃传达了《关于成立汝南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工作小组的通知》。


    刘桂涛总结回顾了汝南县2018年征兵体检工作情况,解读了新形势下征兵体检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就征兵体检各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严”字当头,组织要严、标准要严、底线要严、结果要严。要求全体体检医务人员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廉洁自律,全力以赴圆满完成2019年的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于向阳在会上指出,今天来县人民医院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7月31日县委常委议军会议精神,要紧盯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这个目标,严守“廉洁征兵”这个红线,坚持以教促廉、以案促廉、以管促廉。要规范流程,严肃征兵纪律,公开征兵政策规定、工作程序和监督举报渠道,把廉政规定贯穿于征兵全过程,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要认真落实封闭式体检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制,切实做到“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体检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优质兵员。对影响征兵质量和违反征兵规定的问题,实行责任追究,依法依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