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助残来到三桥镇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天翼”助残来到三桥镇

发布:2019-08-0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48

为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实现脱贫攻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目标,扎实开展为残疾人肢体患者救助服务,驻马店市政府与残联建立“天翼基金会”。针对0一17岁的四肢及躯干畸形儿童开展矫治医疗救助项目。


由于这类病人需要长期治疗,家庭需要投入大量人力财力,不少家庭为此而陷入贫困。该项目为残疾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旨在减轻病人痛苦,改善生活质量,解放人力资源,构建家庭和谐,推动社会进步。为了推动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市残联与市骨科医院建立定点合作关系,定期为0一17岁肢体残疾儿童开展免费治疗服务。


8月1日,市骨科医院主任朱登伟、医师王泽政一行冒着36度高温来到三桥镇医院为20名残疾儿童患者进行矫治手术筛查,经过检查验证,有10名残疾儿童患者适合矫治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