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处置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处置公告

发布:2019-07-23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616



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


网络竞价处置公告


 


受汝南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委托,我中心对汝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3辆车改车辆采用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处置,有意竞买者请与我中心联系并咨询相关事宜。


一、项目情况:


1、出让方和出让标的:出让方为汝南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出让标的为县直事业单位23辆车改车辆(标的情况详见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处置开始时间表)。


2、拍卖公告期:自2019723日起至201973117时止。


3、标的展示:2019723-2019731(上午8-12点,下午3-6),展示地点在西关新区办公区1号楼前,有意竞买者自行在展示期内对标的进行实地勘查。


4、拍卖价格:23个标的共计332500元整(每个标的拍卖价格详见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开始时间表)。


二、竞买人资格要求及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申请竞买,不接受联合竞买。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有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4、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


2019723日起至201973117时止。


四、竞买保证金设定:


1、缴纳金额:标的12412131921222310000/辆,其他14个标的均为5000/辆。若受让成功,竞买保证金转为车辆过户保证金,买受方须在831日前办理完毕车辆过户,否则保证金不予退还;完成车辆过户的携带过户后的车辆登记证书和行驶证原件到中心进行审核通过后1个工作日全额无息退款;若受让未成功,则在成交日后1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保证金。


 2、缴纳方式:转账(报名审核通过的竞买人必须在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从本人银行账户将竞买保证金转账到系统生成的保证金子账号内,否则系统不认可)


3、本次网络竞价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973117时。


五、网络竞价时间:


标的12019818: 00开始竞价,竞价规则和其他标的竞价开始时间详见《网络竞价须知》和“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开始时间表”。


六、成交价款支付方式:


受让方应在成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足额将成交价款缴纳到我中心指定结算账户,否则视为违约,其所交保证金不予退还。


七、达到网络竞价的条件:


有效竞买人达到2个及2个以上的标的,采用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处置。


八、报名须知: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请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交易公告中浏览《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处置公告》,了解有关信息,从公告下方的附件中下载或打印《网络竞价须知》、《汝南县事业单位车改车辆网络竞价处置开始时间表》,了解网络竞价的规则要求和标的信息。


2、有意竞买者首先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的产权交易类栏目中下载《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从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招标代理、业主、投标人登录”窗口进行会员注册,按照《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等有关文档的说明如实填报诚信库基本信息,并上传身份证、诚信承诺书等有关扫描件,提交后自己核验通过即完成会员注册。


3、完成会员注册的竞买人在拍卖公告期内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提交受让申请、上传相关材料(个人竞买上传身份证扫描件及承诺书;企业竞买上传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承诺书),提交后我中心对报名资格进行网上审核,如有虚假,由竞买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4、报名审核通过的竞买人在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前一次性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逾期未提出受让申请、未提交相关材料和未缴纳保证金的,视为放弃竞买资格。竞买人按照《网络竞价须知》、《驻马店产权网络竞价受让人操作手册》、《驻马店市市直事业单位车改取消车辆网络竞价处置开始时间表》的具体要求和说明按时参加网络竞价活动。


联系地址: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联系电话:0396-8055679(公休日除外)


联系人: 孙女士 


 


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