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十三届汝南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十三届汝南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2019-05-2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89

    5月22日上午,我县十三届汝南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人大、政协办公室及委室主任,县委部委副职,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史向阳主持。


    于向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工作绝不是权宜之计、一时之策,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长远战略。此轮巡察,我县首次将领导机关作为巡察对象,说明县委对加强领导机关自身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是县委主动接受监督,敢于刀刃向内的鲜明政治态度。


    于向阳强调,各级各单位一是要认清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巡视巡察工作是完成县委巡察全覆盖、加强领导机关自身建设、迎接省委巡视的需要。二是要提高巡视巡察工作的针对性,要突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情况、突出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三是要确保巡视巡察工作的实效性,要做到巡前重准备、巡中重方法、巡后重整改。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宣布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各组组长、副组长任职授权和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