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2019-05-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48

    5月16日下午,汝南县法学会在县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去年法学会工作,表彰2018年度法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今年的法学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成文科代表汝南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做法学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县法学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就下步做好法学会工作,成文科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的法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全县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机制,加大政治引领力度,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参与法治宣传,不断扩大法学交流,稳步开展法律服务,着力增强实效性,有效提升影响力,努力开创我县法学会事业新局面。


    会上,县综治办主任、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孔岩同志宣读了《汝南县法学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法学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吴炳义主持。县法学会各位副会长出席会议,县法学会常务理事、理事,法学会各会员工作站站长、副站长,法学会乡镇法律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