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俊林带队来我县观摩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俊林带队来我县观摩调研

发布:2019-05-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04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俊林带领市人大机关退休干部来我县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体活动,重点调研观摩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文化产业开发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富国,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等陪同调研。


    王俊林一行上午观摩了我县番茄产业园、伊克斯达轮胎裂解项目、汝河人家棚户区安置房、天中山文化园、西湖公园、梁河祝河交汇处、宿鸭湖清淤工地现场。下午沿宿鸭湖大坝到罗店镇邢桥村、罗店镇宿鸭湖清淤尤庄试验段、罗店镇李岗村进行观摩调研。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我县在城市建设及水系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认为汝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相信,随着继续狠抓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工作,全县经济、社会、环境和文化都将迈上新台阶,人民生活将会更加幸福。